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余干县:人社部副部长俞家栋来饶调研
【字体:   

1月12日,人社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俞家栋到余干县调研“三支一扶”工作并看望慰问“三支一扶”人员,给他们带去节日的问候,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人社部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司司长张文淼等随同调研。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成兵,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清平,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叶震春,余干县委书记胡斌等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俞家栋一行首先来到大塘乡便民服务中心,实地走访慰问“三支一扶”在岗人员,深入了解他们在基层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

随后在瑞洪镇召开了座谈会,省人社厅汇报了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情况,基层服务单位代表介绍了“三支一扶”相关情况,“三支一扶”代表人员就自身基层工作的收获和感悟进行发言。俞家栋充分肯定了江西“三支一扶”工作成绩,对“三支一扶”人员立足岗位、服务基层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俞家栋指出,“三支一扶”人员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知识水平,基层工作纷繁复杂,要在实践中学习,在与群众打交道的过程中,形成自己的思想见解,为基层贡献力量;要安心工作、奋发有为,成为基层工作中的“多面手”,发挥各方面的作用,以饱满的热情、勇于奉献的精神扎实工作,在平凡岗位中做出非凡成绩。同时,人社部门要做到真心爱才、细心育才、精心用才,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不断完善政策措施,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为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创造良好条件。(余玲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6   ICP备案号:12003718号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109号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