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竞无止境、赛展风采:2021年上饶市“振兴杯”供电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字体:   

寒冬时节,赛暖人心。

图片

12月15日,2021年上饶市“振兴杯”供电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顺利开赛。竞赛由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饶市总工会主办,国网上饶供电分公司承办。

此次竞赛设置配电专业、输电线路专业、高压电缆专业三个项目,采取理论知识与技能操作相结合的考核方式,共有来自13家单位的三百余名选手参赛。笔试时,选手们沉思默想、运笔如飞;实操时,他们凝神屏息、追求卓越,展现出电力从业者的精湛技艺,充分彰显了“精益求精、赣鄱工匠”的职业精神。图片图片

通过激烈角逐,最终赛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1名及9个团体优胜奖。参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牌及奖金。

勇攀技能高峰是一场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人生征途。举办交流竞赛、弘扬工匠精神,能激励饶城电力从业者及其他工匠坚持学习、开拓创新,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技能磨炼中去,为促进经济发展、带动乡村振兴提供技能人才支撑。(胡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6   ICP备案号:12003718号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109号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