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广信区:多举措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字体:   

为全力以赴应对疫情给就业工作带来的影响,广信区人社局成立由主要领导担任指挥长的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专班,整合全局资源,抽调16名同志组成“人社服务专班队伍”;并结合当前实际,研究制定了将支持企业稳岗、扶持就业创业、推行线上线下招聘等举措作为促进企业复工复产的主抓手。

岗位采集、摸清底数。工作专班通过电话、短信和上户走访等方式对茶亭经开区和区外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摸排,摸清企业复工底数,掌握企业用工情况,近100家企业需招聘员工2800余人。


线下线上、多方推送。为使岗位信息及时传达到求职者手中,该局多方推送,为用工企业与求职搭建双向交流平台。一是印制岗位信息宣传单20000份,依托基层人社工作平台,走村入户张贴、发放和面对面宣传;二是以“广信人社”公众号为载体,及时发布岗位信息和就业政策,并通过手机短信方式告知城乡劳动力如何在微信上实现求职选岗,现已发送手机短信40余万条;三是与电视台等媒体联系,将招聘信息在电视及户外宣示屏上滚动播放,有效引导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开展线下线上求职招聘,实现岗位精准推送。

实地调研、政策入户。为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广信区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到各企业实地调研,及时了解复工复产情况以及面临的问题,并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帮助精准筛选惠企政策,帮他们应享尽享各项政策扶持。

就业是民生之本,牵动着千家万户的生活,企业复工复产了才能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广大求职者选到满意的工作才能更好促进企业生产,广信区人社局将继续认真履行职责,帮群众选好岗、帮企业招好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努力做好就业这最大的民生。(邓光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6   ICP备案号:12003718号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109号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