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全力保障疫情期间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
【字体:   

疫情当前,非必要不出门成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举措。为实现疫情期间养老金及时足额发放,保障退休人员基本生活,上饶市人社局社保中心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为全市抗疫工作注射了一针安定民生的“稳定剂”。

高度重视周密部署

有关部门制定周密方案,确保养老金“不漏一人,不少一分”。

网上办公便捷服务

“人员不见面,工作照样干”,各参保单位通过网络进行申报,经办人员网上审核。

部门配合协调联动

经办人员在做好自身业务的同时,利用电话、微信等方式,积极与省社保中心、财政、发放银行等部门联系,无缝对接,及时申请,筹集疫情期间发放资金。

疫情当前,全市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坚持抗击疫情和业务工作两不误,克服重重困难,确保了全市参加城乡居民、企业职工和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的126.4万退休人员11月份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发放金额11.55亿元,让广大退休人员在严峻的疫情形势下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增强了抗疫信心,维护了社会稳定。(上饶社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6   ICP备案号:12003718号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109号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