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玉山县:2021年度人才政策宣讲进园区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玉山县人才政策的覆盖面和知晓率引导用人单位和人才积极申报各类人才优惠政策,县人社局联合县委人才办、县高新区举办人才政策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主要围绕省“双千计划”、本土人才提质计划、柔性引才汇智工程以及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申报等几项人才政策进行详细解读特别是对人才较为关注的申报条件、申报程序、申报时间、奖励力度等内容展开重点讲解,并面对面为参会人员答疑解惑。

下一步,县人社局将联合相关成员单位做好本年度人才政策的申报和兑现工作,确保每位符合申报条件的人才都能够真正享受到人才政策福利。


各乡镇(街道)驻园干部、县高新区网格员、县内规上企业代表共50余人参加本次宣讲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6   ICP备案号:12003718号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109号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