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防疫勇担当 人社在行动
【字体:   

10月30日,铅山县突发疫情。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全市人社系统勇于担当、迅速行动,为抗疫贡献人社力量。

身处疫情“震中”的铅山县人社局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迅速投身抗疫一线。团结协作、共克疫情,他们用行动诠释人社“民生为本”的工作理念!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和安全,信州、广信等区陆续开展区域核酸筛查,各核酸检测抗疫一线都在招募志愿者。

图片图片

“我是党员,我报名参加!”上饶市人社局社保中心赵歆、王江、陶瑾等人主动请缨。赵歆同志的妻子在宜春工作,他平时独自照顾7岁的孩子。疫情来时,他毅然将孩子托付给父母,连夜赶往核酸检测一线。“我是党员,关键时刻必须得站出来!”质朴的话语,道出人社党员的心声,彰显了人社党员不畏风险、决战疫情的使命担当。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信州区人社局在做好全区人社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自114日起先后派出107名志愿者,负责秩序维持、信息录入、样本转运、隔离宾馆值守等工作,协同全区开展四轮核酸检测。11月6日,广信区人社局安排四十余名志愿者到碧水相邻、桥下村部、凯旋如意城和文昌苑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志愿者积极与社区对接,提前做好场地选择、人员分工、物资检查、样品运送等工作,现场体温检测、健康码核查、信息采集、核酸采样等流程秩序井然,最终四个点位核酸检测任务数5949人,信息采集录入完成抽样数6047人,为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共筑安全防线贡献了人社力量。

战疫有“我”,团结必胜!下一步,人社系统将继续响应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号召,协助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上饶市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6   ICP备案号:12003718号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109号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