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市人社局志愿者赴童家村走访慰问老年人

【字体:   

10月13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上饶市人社局志愿服务队、驻村工作队联合县科协、童家村村委会开展了慰问80岁以上老人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带着牛奶、棉被、长寿面等慰问品,挨家挨户走访,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生活状况,还就社保卡应用、退休人员生存认证等政策业务进行宣传,手把手辅导操作APP,老人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和诚挚问候。



活动结束市人社局志愿者与村两委志愿者进行了座谈,交流了志愿服务的初衷和意义,并约定以后将在社区服务、扶贫助残、关注留守儿童、敬老助老等方面一起开展活动,弘扬传递“互相帮助、助人自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者精神!(管仲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6   ICP备案号:12003718号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109号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