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社保中心慰问长津湖“冰雕连”老兵
【字体: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上饶市社保中心开展了“九九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今年94岁的王永和老先生是志愿军第9兵团20军59师177团1营参谋,也是上饶唯一一位在长津湖“冰雕连”重新组建后首任副连长的老战士。

10月14日,上饶市社保中心负责人一行来到医院,看望住院的王老先生,向其家人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家人透露,因为当年在长津湖战役的后续战斗中冻伤双脚,王老每每到了晚上便会感觉双脚刺骨疼痛,靠电热毯裹着才能缓解,这一痛就是71年;他的肺部也因在淮海战役中重伤而被切除了三分之一。工作人员对老先生保家卫国的行为都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嘱咐老先生秋冬季节来临,要注意保暖,保重身体,并送上了慰问金和节日祝福,祝愿老先生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在此次活动中,市社保中心共走访54名退休高龄老人(其中还有一位103岁老人),在送去党和组织关怀的同时,也深入了解了退休人员生活情况,不断提升离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水平。(刘洛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6   ICP备案号:12003718号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109号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