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人社部来饶开展机关事业单位保险制度改革调研
【字体:   

7月29日,人社部养老保险司副司长贾江一行来饶开展机关事业单位保险制度改革中期评估调研,省社保中心主任叶志忠,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叶震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社保中心主任祝天伟等陪同。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信州区政务服务中心社保窗口和市行政服务中心社保大厅,现场核查了相关资料,观察体验了业务经办流程,与现场工作人员交流了政策落实情况和目前工作难点。



调研组在上饶市人社局召开了座谈会。市人社局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改革工作的主要成效和存在的问题与会同志就改革进展、难点堵点、解决举措等展开交流讨论。贾江副司长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上饶市机关事业单位保险制度改革工作组织推动有保障、工作进展有实效、政策落地有行动、部门协调有力量、经办服务有温度,充分展现了人社队伍敬业、专业、踏实的工作作风;对于调研过程中反映的工作难点堵点问题,她一一进行了回应;最后,她勉励大家继续齐心协力,推动机关事业单位保险制度改革等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6   ICP备案号:12003718号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109号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