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我市选手陈思彤入围国家集训队
【字体:   

  我市选手陈思彤入围国家集训队

  12月13日,从广州举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传来喜讯,我市选手陈思彤以第九名的成绩,入选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美容项目国家集训队,实现了江西省在该项目零的突破。

  全国技能大赛是经国务院批准的全国性综合职业能力大赛,每两年举办一届。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于今年12月10日-13日在广东省广州市举行,共设86个比赛项目,其中,世赛选拔项目63个、国赛精选项目23个。来自全国36个代表团的2557名选手参加,江西省97人参加86个比赛项目,我市年仅16岁的陈思彤是江西代表团最年轻的选手。

  近年来,我市积极培育“上饶工匠”“能工巧匠”,先后建成一批省级、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广泛搭建实践平台,着力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持续推进创新驱动发展,切实打造技能强市新名片。(万里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6   ICP备案号:12003718号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109号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