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解读《关于落实减免承租国有房屋租金政策的通知》
【字体:   

一、起草背景及目的

根据省政府印发的《关于减税减费减租减息减支32条政策措施》的通知要求,为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定市场主体发展信心,展现新格局下的上饶作为,市国资委联合市财政局出台了关于落实减免承租国有房屋租金政策的通知》(饶国资字〔2021〕50号)。

二、主要考虑

持续巩固降本减负工作成效,保持政策的稳定性、连续性,防止政策“急转弯”对企业生产经营的不利影响,通过政策挖潜,将去年实施的房租减免的惠企政策,予以适度延续,继续精准惠及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增强市场主体信心,促进实体经济持续回暖向好。

三、主要内容

对承租国有房屋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免除2021年上半年1个月租金,政策申请截止2021年8月31日。转租、分租国有房屋的,要确保免租惠及最终承租人。

小微企业按照国家统计局印发的《统计上大中小微企业划分办法(2017)》(国统字2017213)认定。

链接:关于落实减免承租国有房屋租金政策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