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国资委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字体:   
2月9日,市国资委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周连文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督导组同志到会指导。

市国资委党委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周密制订方案,扎实做好准备。会前通过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并在此基础上查摆问题、剖析根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周连文代表市国资委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党委委员杨立坤、朱晓海、叶超,副主任王素娟、调研员司德轩、汪丽、涂海风等七位同志分别对照检查作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督导组组长朱凯指出,市国资委党委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工作扎实,查摆剖析严实,整改措施务实,相互批评开门见山,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下一步,要持之以恒在政治建设、推动发展、为民服务、全面从严治党和整改落实上下功夫。


周连文强调,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引路旗帜、政治信仰和精神支柱,作为统揽国资国企工作的政治纲领和行动指南,把理论学习与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加强理论学习培训、督导与考核,全面抓实国资国企系统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把强大思想武器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党中央关于国资国企工作各项大政方针,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国资国企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是坚持领导带头,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持续深化廉洁国企建设,进一步加大项目后评价、违规责任追究、专项治理力度。全力支持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坚决查处各类违规违纪问题,持续加大正反两方面教育力度,增强案件剖析和教育的针对性,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干事创业环境。四是立说立行立改,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发扬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精神,坚持刀刃向内,直面问题短板,对于此次民主生活会检视出来的问题、相互批评及收集到的意见,列出清单、建立台账,统筹推进、一体整改。既立足眼下,解决矛盾、补齐短板,又着眼长远,形成常态、发挥长效,努力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动国资国企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制造强市、打造区域中心,奋力开创现代化大美上饶新篇章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