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国资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字体:   

10月27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周连文主持召开市国资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国资委机关全体干部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国企改革的新部署、新提法、新特点,学习了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及省委、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


周连文强调,全体干部要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扎实做好新时代国资国企工作。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首先要把握“悟”的精髓,深刻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就要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修正案中,深入思考、深刻把握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等问题,努力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领悟新时代国资国企工作的思路、方法和路径。要更深把握过去五年、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彪炳史册的辉煌成就,更深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要提高“学”的质量,扎实抓好国资国企系统学习宣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组织、周密安排,集中力量把国资国企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结合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立足岗位细化学习。要深入开展宣传宣讲活动,努力为国资国企奋进新征程营造良好氛围。要多形式、全覆盖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培训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国资国企工作的全领域、全过程。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要扛起“干”的责任,切实担起国资国企光荣使命。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门强调“毫不动摇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推动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等,又一次赋予了国资国企更重的责任。要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立足岗位奋力拼搏,全力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监管、党建等再上新台阶。要紧盯当前重点任务、重点工作,认真谋划好明年和未来一个时期重点工作,为实现新时代宏伟蓝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