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景德镇市国资委来我市考察交流国资工作
【字体:   

7月26日,景德镇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朱平生一行,来上饶市考察交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上饶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周连文主持召开交流座谈会,党委委员、副主任杨立坤,部分科室负责同志,上投集团、国控集团分管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周连文对景德镇市国资委来访表示热忱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上饶市国企改革发展和国资监管服务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成效。


朱平生介绍了景德镇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基本情况,机关科室负责同志及企业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双方就国资国企改革、资产资源整合、投融资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