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国资委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字体: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周连文走访慰问老党员王树林和困难党员周齐等党员代表,送上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朱晓海,国资监管服务中心主任李宏陪同走访。

“身体恢复得怎么样,家里有什么困难?”在困难党员周齐家中,周连文与他促膝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家庭情况和健康状况,周齐是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的老战士,现身患尿毒症,每个礼拜要去医院做三次血液透析。看到老人虽身患疾病,但精神矍铄、乐观开朗,鼓励他要坚定信心,安心治疗,积极面对生活。周连文说他们这些老战士是新中国成立的功臣,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并嘱咐他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找党组织帮忙解决。


在退休老党员王树林家中,周连文与他拉家常、问冷暖,每月医药费多少,报销比例多少,一一询问王树林生活和身体情况。了解到王树林儿子曾经患有脑溢血,现在瘫痪在床需要人照顾,周连文嘱咐他要注意保重身体,照顾好家人,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并叮嘱市国资委干部,要时刻关心老党员生活,用心用情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图片

6月30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立坤走访慰问离休老党员张学敏、李荣和周济华等党员代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市国资监管服务中心主任李宏陪同走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