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国资委召开审计委员会会议
【字体:   

3月28日,市国资委召开审计委员会会议。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审计委员会主任周连文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财务监督与考核分配科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听取了2020年度市国资委机关内部审计情况以及2020年度出资监管企业内部审计情况,审议了2021年度内部审计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周连文强调,内部审计是加强国有企业全方位监管,提升治理水平,保障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重要工作。
一是审计理念再提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强化使命担当,运用敏锐的政治眼光和专业的审计分析发现问题,推动审计工作依法高效开展。
二是依法监管再聚焦。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面做好“经济体检”, 加强协作联动,形成监督合力,以高质量审计护航国资国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三是整改落实再抓实。要压实整改主体责任,强化结果运用,把审计结果和整改情况作为考核、奖惩的重要依据,以动真碰硬的态度推动真整改、真落实,扎实做好审计监督“后半篇”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