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召开全市国资系统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先进事迹报告会
【字体:   

629上午,为庆祝建党95周年,结合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表彰在全市国资系统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先进组织和优秀个人,激发全市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解放思想、服务群众的热情,在市行政新区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优秀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

会上进行了新党员的入党宣誓,之后由国资委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晏茂林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并进行颁奖。上饶市自来水公司、上饶市公交公司等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进行了先进事迹报告,对之前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享了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