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前三季我市园区出口115亿元增幅全省第二
【字体:   

今年1—9月,我市工业园区外向型经济的发展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全市工业园区完成出口交货值115亿元(在全省11个设区市中名列第四位),同比增长86%,增幅位居全省第二。

  其中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出口交货值完成69.75亿元(在全省94个工业园区中名列第二位),同比增长177.13%(增幅在全省94个工业园区中名列第八位);广丰工业园区完成17.45亿元,同比增长69.09%;万年工业园区完成7.96亿元;鄱阳工业园区完成6.61亿元,同比增长87.83%;玉山工业园区完成5.26亿元,同比增长1175.18%(增幅在全省94个工业园区中名列第一位)。

  十一五期间我市海关、无水港等开放口岸和平台相继建成,外贸出口开放水平不断提升为十二五时期全市工业园区外向型经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今年71日上饶宁波五定班列的正式开通为园区企业的货物开辟了一条快速出海通道,大大缩短了企业的物流时间,降低了物流成本,促进了园区外向型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