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速扩!!!上饶市各地中医医院新冠肺炎中医药预防方24小时咨询和订购电话来了!
【字体:   

    为充分发挥中医药在防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中的独特作用,各县(市、区)中医院根据气候、地域、居民饮食及体质特点等因素,根据国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九版)》和《江西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医药防治方案(试行第四版)》等要求,结合各县(市、区)中医院在抗疫中的中医药经验,向社会推荐中医药预防方案,并将全市各县(市、区)中医医院新冠肺炎中医药预防方24小时咨询和订购电话对社会进行公布,供广大市民咨询和订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