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决战四季度 夺取全年胜 上饶工业保持快车道前进
【字体:   




图片

11月21日上午,2022年度全市工信系统综合口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张小龙、副局长赵国华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市工业与信息化融合推进中心主任王澍主持会议。局四级调研员吕献平,运行科、综合科负责人,各县(市、区)工信局和上饶经开区经发局主要或分管负责同志、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座谈。








张小龙指出



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工信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工业强市”战略和“项目为王、工业挂帅”发展理念,深入开展工业领域“十百千万”行动,积极克服国内外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等不利影响,工业经济主要指标持续保持全省第一方阵,发展态势向上向好。


张小龙强调



现在是“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的关键时刻,各地要保持冲锋姿态和昂扬斗志,认真对照今年工作任务查漏补缺,坚决完成年度目标,并总结梳理好今年工作的特色亮点。同时,要统筹谋划好明年工作,特别要做到“六个强化”:强化运行监测、强化项目推进、强化纾困解难、强化要素保障、强化短板提升、强化队伍建设。


赵国华指出



综合口是重要参谋部门和宣传牵头部门,地位举足轻重,工作非常辛苦。希望大家振奋精神、担当作为,多学习、多调研、多调度、多积累、多总结、多宣传、多配合,全力做好综合口各项工作。








会上,各县(市、区)参会人员分别汇报了2022年本地工业发展情况、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