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我市召开制造业数字转型工作推进大会
【字体:   

11月24日—25日,全市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工作推进会在德兴召开。会议由上饶市人民政府主办,上饶市工信局及德兴市人民政府等单位承办。省工信厅、省电信、移动、联通公司分管及业务负责人,市政府分管领导、副秘书长,市工信局、发展委、大数据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业务科长,各县(市、区)政府、上饶经开区分管负责人及工信、大数据、开发区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各数字化转型服务商、重点工业企业代表共17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华龙主持。

会议分现场观摩、集中开会两个阶段进行。现场观摩阶段,组织了全体参会代表先后赴华为医药、品汉化工、德辰机械、中耕农机、银山矿业5家企业及智慧化工平台,参观数据采集、5G+工业互联网场景应用、能耗监测、智能管控、安全监管、自动仓储、智慧化工监管等数字化转型成果。集中会议阶段,会场外布展了13块各地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大型展板及总分服务商服务产品,会场内开展了工作情况通报、颁发荣誉牌匾、代表发言、项目签约等活动。

会上,省工信厅信推处副处长申甲林宣读了上饶所获省厅相关数字化转型工作成果荣誉;市工信局局长张小龙通报了全市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工作情况;德兴市、弋阳县、上饶经开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银山矿业、海螺水泥、斯沃德教育企业负责人先后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市电信、移动、联通公司主要负责人先后作了数字化转型产品介绍;组织了20家企业与服务商现场开展了数字化转型合作项目签约;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汪细云作了精彩讲话,充分肯定了上饶各项数转智改工作;最后,市政府副市长王勇作总结讲话,要求增加数转智改的认识,肯定了所取得的成效,为下步更好地推动工作提出了强化宣传培训、强化政策支持、强化应用推广、强化人才引培等8条操作可行的工作要求,并为明年继续举办好数转大会提出了宝贵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