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工信局召开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字体:   
为进一步激励全局干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履职担当、比学赶超,7月12日上午,上饶市工信局召开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龙作讲话,并就党的建设工作与工信业务工作相结合,以《树牢“工业挂帅、项目为王”理念 奋力开创上饶工业新辉煌》为主题上了专题党课。局二级调研员吴家富主持会议,局在家班子领导,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议通报了市工信局2021年度单位和个人获奖情况,宣读了局党组表彰局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及表扬2021年度工作先进科室、先进个人的决定。

图片

与会领导为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分别颁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代表分别发言,他们表示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奋斗,立足岗位,争先创优,为上饶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张小龙指出,此次召开创先争优表彰大会,主要是表彰先进、总结经验、统一思想、理清思路,凝心聚力抓好2022年下半年的各项工作。

图片

张小龙要求,局机关、局属单位要将“打造模范机关”作为年度重点工作,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当好“工业挂帅”的旗手,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迈出加快工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坚实步伐。
张小龙强调,要强化党性修养,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强化廉洁自律,自觉做廉洁上的干净人;强化“工业挂帅、项目为王”理念,自觉做事业上的有为人。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没有等来的辉煌,只有拼来的精彩!要实现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实现2025年工业经济总量突破万亿的战略目标,需要我们每一个工信人付出坚韧不拔的努力,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业强市决策部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扛起“工业挂帅”大旗,奏响工业发展的最强音,谱写加快赶超的新篇章,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