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开展中小企业服务月系列活动——专家志愿者入园进企主题宣讲活动
【字体:   

按照省工信厅开展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总体要求,结合省委、省政府实施“双一号工程”重大决策部署,以“纾困解难,助力发展”为主题,聚焦中小企业在新一轮疫情冲击下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扎实开展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积极为中小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6月7日,上饶市工信局组织开展中小企业服务月系列活动——专家志愿者入园进企主题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上饶市工信局主办,广信区工信局协办,全国中小企业商业与股权研究中心、深圳市中力商业控股有限公司承办。市工信局二级调研员吴家富,广信区委常委、副区长汪剑飞,广信区工信局局长徐丹、副局长徐建新、二级主任科员花国庆,茶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金富华、循环经济产业园副主任曾艳,市工信局中小企业科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邀请全国中小企业商业与股权研究中心多名专家为广信区茶亭工业园区40余家中小企业集中宣讲“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政策”“注册制下资本助力中小企业发展的新机遇”“2022年创客大赛活动介绍”“科技型中小企业优惠政策”等系列政策。

                

活动中,与会领导为金叶大铜、科特五金、聚真科技和盖亚环保4家广信区获评2021年度江西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授牌。


主题宣讲结束后,专家志愿者实地深入越兴铜业、金叶大铜、环锂循环、酷太厨房等中小企业开展把脉问诊咨询服务,面对面为企业提供政策、金融、管理、创新创业等方面咨询和指导

                                                     

                


中小企业服务月系列活动的推进,进一步加大了中小企业政策宣传力度,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增强了中小企业的发展信心。下一步,上饶市工信局将发挥好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筹协调作用,不断完善服务内容,找准服务发力点,提高服务水平,继续开展多样化、精准化的中小企业服务活动,确保服务月结束但服务不结束,营造中小企业发展良好环境,促进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