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工信局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字体:   





图片

5月25日上午,市工信局召开了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龙主持。市政府副市长郭峰,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陈建林,市纪委市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市委组织部干部规划办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张小龙通报了市工信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进展情况、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会议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局领导班子进行了认真对照检查。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图片


郭峰认真听取了市工信局领导班子问题查摆,批评和自我批评,既肯定了成效,也指出不足。他强调: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要先行一步,要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先进典型。市工信局领导班子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要把忠诚、干净、担当放在第一位,要始终维护好工信干部形象,维护好党员干部形象。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主动担当抓整改,千方百计问成效,在见人见事、立行立改、以改促进上快人一步。对能够立即整改的问题,要做到立行立改,需要一定时间来整改的,要拿出整改计划、目标,定好时间节点,逐步推进。市工信局党组在整改上要体现一种担当,班子领导要带头抓整改,以上率下做示范,一级做给一级看。


作为一名工信干部,要提高认识,知职知责,认真扎实学业务,在落实“工业挂帅、项目为王”、百般呵护企业、充分尊重企业家方面落到实处。工信局作为工业的龙头,作为工业的主管,就要抓好工业,不管现在身居何处,不管还有多长时间在岗在位,要带着工信人对上饶发展的使命,不忘初心,始终如一,以巡察整改为契机,以民主生活会为起点,上下共同努力,向市委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图片


陈建林作了点评讲话: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要真实整改,扎实整改;三是要更加严格进行一次“政治体检”。


最后,张小龙代表市工信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一要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二要全力以赴抓好管党治党;三要全力以赴推进整改落实;四要全力以赴抓好工业经济。全局上下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契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响应“工业挂帅、 项目为王”决策部署,始终保持“作示范、勇争先”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始终坚持“敢”字当头、“干”字为先,展现新面貌、书写新作为,为上饶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区域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贡献工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