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工信局举办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专题辅导培训会
【字体:   
机关党委上饶工信2022-05-27 15:54发表于江西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我局党员干部各项素质能力,确保打造模范机关工作取得实效,5月26日上午,市工信局召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专题辅导培训会,会议特邀市直机关工委委员、组织部长段少先同志就如何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进行专题授课。局在家班子领导、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局二级调研员吴家富同志主持会议。

图片


会上,段少先以《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围绕“为什么开展、抓什么工作、有什么措施”三个部分,对打造模范机关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进行了全面解读和系统辅导。

他指出,打造模范机关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政治任务,是省、市党代会作出的重要部署。要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采取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课集中辅导等形式,抓好教育培训,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积极融入打造模范机关活动。要结合科室和单位工作职能,进一步细化任务、措施,量化考核指标,确保各项措施落细落实。

图片


培训结束后,吴家富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我局打造模范机关活动提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传达学习好这次培训会精神,扎扎实实把这次会议精神贯彻好、落实好;二是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要强化人人都是主体意识,通过打造模范机关,推动我局工作争先进位、比学赶超,推动党员干部作风能力提升;三是强化工作落实,要精心组织实施,加强督促检查,坚持上下联动,严格工作考核,确保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落地见效。



图片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