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抗“疫”有我|市工信局全体干部员工携手共抗疫情
【字体:   

10月30日我市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后,市工信局迅速采取行动,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扎实扛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一方面调度企业生产经营,加强储备调拨,采取有效措施,全方位做好医疗物资保障工作;另一方面干部员工奋力冲在防控第一线,大力践行社会责任、展现部门担当

全力做好医疗物资保障工作

10月30日以来,市工信局积极开展市本级核酸检测医用物资采购、储备、调度、调配工作。积极有序协调市医投集团釆购储备物资并调拨至铅山县、广信区、信州区、上饶经开区、玉山县等地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第二人民医院、江西医专第一附属医院、东信医院、市紧急救援中心等单位,前后共计约150万件,包括口罩、防护服、隔离衣、橡胶检查手套、隔离面罩、隔离眼罩、84消毒液、酒精等。

图片

11月3日,省工信厅紧急调拨部分省级储备医疗防控物资支持铅山县疫情防控。11月12日上午,省卫健委、省医学会等支持上饶医疗物资在鹰潭市龙虎山服务区接驳,并及时分发至市人民医院及铅山县疫情防控指挥部。11月12日下午,宜春市红十字会代表宜春市委市政府捐赠上饶医疗物资在鹰潭市龙虎山服务区接驳,并及时发至上饶经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图片

全力做好工业企业物流保障工作

11月8日起,我市在鹰潭龙虎山服务区、玉山县衢饶示范区分别设立接驳点,保障生活、生产、建设物资顺畅流通。市工信局派遣融合推进中心干部刘峰、雷康、卢俊、占宝华等人分别在两个接驳点工作缓解了我市工业企业受疫情影响带来的物流不畅的困难。截至11月14日,工业生产物资转运累计29批次37车348.68吨。

图片

全力做好工业企业运行保障工作

疫情发生以来,市工信局对全市工业重点企业生产经营及受疫情影响情况进行每日一调度,帮助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尽可能保障全市工业企业在疫情期间正常生产经营。

截至11月14日,市工信局收集调度了64户重点工业企业上报的100多个受疫情影响导致的困难问题,相关问题主要集中在物流不畅,人员流动受限以及流动资金紧张等方面。市工信局正在全力协调相关地区和单位破解难题,共克时艰,保障企业生产经营。


全力协助社区防控筑牢防线

中心城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后,市工信局干部员工冲锋在前,迅速深入所在社区报到,积极参与一线疫情防控,配合社区做好核酸检测点人群引导、扫码登记、秩序维护、重点人员帮扶等工作。

图片

11月9日起,市工信局四级调研员刘永平任龙芽亭社区联防联控工作组组长,带队支援局共建社区(龙芽亭社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11月11日下午,市工信局张小龙局长带队深入北门街道龙芽亭社区,开展疫情防控调研指导,并紧急调送了2000只医用防护口罩和50套一次性防护服。

图片


全力做好预拌混凝土(砂浆)搅拌站保障工作

11月9日起,市工信局就信州区、广丰区、广信区、上饶经开区、高铁试验区辖区内26家混凝土搅拌站生产经营情况进行调度,并推进协调解决道路管控产生的运输问题。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