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凝心聚力发展“大工业” ----全市工信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上饶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字体:   

  109日下午,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全市工信系统学习贯彻上饶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大会。市工信局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区)工信局、上饶经开区经发局主要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会。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龙出席并做《凝心聚力发展大工业专题授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国华传达中国共产党上饶市第五次代表大会报告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家富主持会议。

图片


     赵国华同志从过去五年的成绩、未来五年的总目标、未来五年的具体任务等方面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史文斌在市第五次党代会上作的《聚焦高质量发展 加快跨越式赶超,奋力开启建设区域化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新征程》报告主要精神,并重点解析了报告关于工业经济方面的有关内容和要求。

图片

图片

     张小龙同志以《凝心聚力发展“大工业”》为主题,就全市工信系统如何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从上饶市工业经济发展现状、“大工业”内涵、如何加速发展“大工业”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张小龙结合全市工信工作实际和个人工作经验,重点就如何做好招商、开发区、产业、企业培育、项目推进、融合发展、运行调度、工信工作、项目申报、工业统计、工业考核等十二个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年底前全市工信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图片

                                        图片

    张小龙强调,市第五次党代会明确了“融入长三角、中部走前列”发展路径和“三大五提升”发展举措,正是市委对习近平总书记“高质量发展是时代主题”指示精神的深刻贯彻落实,是上饶跨入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的行动指南。在这个宏伟蓝图中,上饶的工业经济发展其实已经率先进入了新阶段,成为支撑新征程的强力引擎。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市工信系统凝心聚力发展上饶“大工业”的新阶段起步之年,是继往开来、拼搏奋进的一年,希望大家一鼓作气、再接再厉,将全市工业发展的良好势头延续下去,切实做到开好局、谋好篇、出好彩,确保今年工作圆满完成。

图片   图片     

    通过大会的召开,全市工信系统对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如何做好工信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昂扬了斗志,提升了能力,增强了大家加速发展“大工业”,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发挥脊梁支撑作用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王澍  李鹏飞  苏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