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市工信局在行动
【字体:   

 为高效推动我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9月9日上午,上饶市工信局召开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局机关、下属单位以及离退休人员疫苗接种情况和局在职人员近亲属疫苗接种的摸排统计情况;重点部署了局机关及近亲属未接种人员的“一对一”的动态联系措施。

图片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龙强调: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当前疫苗接种的重要性、特殊性和紧迫性;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对未接种人员落实“一对一”“登门入户”,确保适种人员“应接尽接”;三是要加强开发区和企业的疫情防控指导,在平时深入调研的同时督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四是建立疫苗接种台账,翔实记录疫苗接种工作的动态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