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省工信厅到我市开展全省“十四五”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规划调研
【字体:   

9月9日-10日,省工信厅罗冰调研员带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研究院”)专家等一行8人到我市开展江西省“十四五”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规划编制实地调研,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国华陪同调研。

9日,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凤凰光学、星盈科技、晶科能源、爱驰汽车、吉利新能源、众光照明、华丽丰科技、同欣机械制造、立景创新科等企业进行实地走访,现场考察“两光一车”、汽车及零部件、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等重点产业情况。10日,调研组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上饶经开区创投集团、晶科能源、爱驰汽车、凤凰光学、星盈科技、吉利汽车、展宇新能源等企业和市工信局、市发改委、上饶经开区、广丰区、玉山县等相关部门的情况介绍,对省“十四五”规划中政府部门如何优化服务、加大上饶市制造业政策支持力度提出意见建议,对如何解决主导产业做大做强的瓶颈、促进高质量发展进行讨论。

罗冰调研员和规划编制组专家表示,通过实地走访和座谈交流,对上饶市的主导产业和龙头企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下一步全省“十四五”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规划(即总规)和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规划(简称“1+5”规划)研究编制提供了有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