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2020年全省中小企业运行监测上饶片区培训班顺利开班
【字体:   

为进一步配合做好全省中小企业运行监测工作,提高监测企业数据报送质量,按照省工信厅的统一部署安排,9月28日,在上饶市举办2020年全省中小企业运行监测上饶片区培训班。

参加此次培训的有各(县、区)工信部门负责企业运行监测工作的同志以及重点监测企业的财务或统计人员近100人。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领导及上饶市工信局、中国银行上饶分行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专家针对重点监测企业直报工作要求、“运行监测平台”系统操作培训及演示、“工信通”融资方案推介、财务创造价值、疫情下减税降费政策和财务管理知识5个方面内容进行了专业讲解和辅导。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和交流互动,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今后企业运行监测数据报送工作质量起到了提升引导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