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我市信州区召开燃煤锅炉专项整治行动布置会
【字体:   

    近日,信州区建成区燃煤锅炉专项整治行动布置会在区工信委召开,区政府副区长徐艺华主持会议。区工信委、发改委、环保局、市管局、城管局、供电公司、定点办、北门街道、茅家岭街道、沙溪镇、朝阳镇、朝阳产业园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上,区工信委负责人就开展全区燃煤锅炉专项整治行动方案进行了解读,部署任务,明确分工,讲清注意事项。

区政府副区长徐艺华指出,今年的燃煤锅炉整治涉及面广,任务艰巨,时间紧迫,治理单位决不能等待观望,要积极行动起来,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推进。一是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任何单位不得以任何借口推诿、拖延、逃避治理污染的责任;二是要加强宣传,舆论监督,在整治工作中要开展声势浩大、灵活多样的宣传活动,通过宣传使防治大气污染的法律法规和政府的有关规定家喻户晓;三是要严格执法,不留死角,对逾期完不成整治任务的燃煤锅炉用户,依据国家法律法规严肃查处,果断采取断电、断水、拆除等强制措施,确保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