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玉山公路中心:全力提升路域环境 助力斯诺克世界公开赛事
【字体:   

    备受瞩目的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4“华鼎锦纶”斯诺克世界公开赛于今日正式开赛,赛程将持续至本月24日,这是“中国台球之都、世界台球名城”江西上饶玉山举办的又一场大型台球赛事。本届比赛囊括斯诺克当今几乎所有顶尖球员,丁俊晖、奥沙利文、特鲁姆普、塞尔比、希金斯等世界明星同台竞技,各地的台球爱好者也齐聚玉山。



    为助力这一体育盛事,营造“畅、洁、绿、美、安”的道路通行环境,自3月初以来,玉山公路中心共投入机械5台,各类人员180余人次,对G237济宁线、S306仙莲线、S202白东线等国省道重点路段进行集中整治,修剪路肩草、整治路肩堆积物、清理水沟杂物淤泥93公里。同时,调集养护人员、材料和小修设备,严格按照沥青路面修复工艺规范,对5处破损的沥青路面进行修复,摊铺沥青200平方米,确保台球比赛期间辖区管养的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整洁优美、平安畅通,擦亮办赛城市交通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