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公路:开展国省道路域环境卫生整治专项行动 打造“畅安舒美”公路通行环境
【字体:   

为确保春运返程高峰普通国省道运行安全和道路卫生整洁,近日,上饶公路部门扎实开展国省道路域环境卫生整治专项行动,积极打造“畅、安、舒、美”公路通行环境,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平安便捷温馨出行。

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主要领导负责制,市公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吴拥军同志率队前往G320、G237等重点路段进行了路域环境整治工作专项督导检查。各县(市、区)公路中心主要负责人也分别带队,对各自辖区国省道路域环境整治情况进行了实地巡查。同时,严格落实班子领导“一岗双责”。由中心班子领导进一步加强对挂点单位路域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督促指导,分别带队对挂点单位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实地检查。

                     

广泛宣传动员,形成工作合力。为确保整治工作成效,市公路中心全面落实路域环境卫生整治“网格化”管理,明确了每条路段的包片责任人,并在G237、G320、G236、G353等重点路段进行了驻点整治。同时市公路中心积极协调各县(市、区)政府,发动沿线乡镇干部群众参与本次路域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加大机械投入,强化工作措施。为有效应对春运返程期间拥堵情况造成的环境卫生问题,2月17日,全市公路部门进一步加大机械投入,出动多功能清扫车、护栏清洗车、护栏整修机等各类机械286次台班。清理水沟约100公里、填平夯实路肩约90公里、清理路肩堆积物128处、优化提升交通标线路段28公里、完成了100座桥梁桥面清洁,完成了全市约800公里的路面清洁和路肩高草修剪。

                                       

据悉,春节期间,全市公路部门累计投入多功能清扫车、护栏清洗车、护栏整修机等各类机械478次台班,清理水沟约520公里,完成填平夯实路肩约330公里,清理路肩堆积物328处,优化提升交通标线路段58公里,完成了416座桥梁桥面清洁以及约1600公里的路面清洁和路肩高草修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