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公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吴拥军实地督导全市普通国省道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工作
【字体:   

    1月23日,市公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吴拥军率队实地调研督导全市普通国省道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调研督导中,吴拥军同志先后深入广信区S203郑五线、G237国道华坛山段、德兴市G237国道、S412省道、S205省道等路段实地察看应急队伍、抢通物资及抢险机械储备情况和道路安全应急抢通情况。他指出,近期冰冻雨雪灾害天气范围广、影响大,普通国省道安全应急面临严峻考验。全市公路系统要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充分发扬攻坚克难、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重点攻坚,纵深推进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全力确保特殊时间段全市普通国省道安全畅通有序。


吴拥军强调:1.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市公路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各级领导批示精神和上级部门关于防雪防冻安全应急工作部署,主动担当、认真履责,抓好各项安全应急措施落实,用全市公路人辛苦指数换取广大人民群众的平安指数、幸福指数。

2.要强化路面管控。优化公路应急队伍人员部署和值班值守点位安排,紧盯重点区域、重点路段,全力预防道路风险和交通事故。要强化应急能力。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扎实做好应急物资储备、撒盐除雪等各项工作,全力维护辖区普通国省道安全畅通。

3.要强化宣传提示。利用官媒网站、“两微一抖”等各类宣传平台载体,公布辖区危险路段,普及交通安全出行常识,加大对途径车辆和驾驶人点对点的安全宣传提示,引导群众安全文明出行,及时宣传全市公路部门在抗冰雪一线奋战的感人事迹和先进典型。

4.要强化暖心措施。公路一线干部职工奋战在抗冰雪“攻坚战”前线,忘我付出,无私奉献,市、县公路部门尤其是领导干部在加强督导检查同时,要落实好关爱职工各项措施,切实做好一线职工的防寒保暖和安全保护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