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副市长郭峰实地督导冰冻雨雪灾害天气国省道安全保畅工作
【字体:   

  1月22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郭峰率队前往G237铅山县紫溪段实地督导冰冻雨雪灾害天气国省道安全保畅工作,并看望慰问奋战在清冰雪、保畅通线的公路养护人员。市公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吴拥军,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方扬及铅山县副县长胡奎等陪同督导。


  郭峰副市长一行先后深入G237车盘道班、上武高速黄岗山收费所、分水关隧道实地察看了抢通队伍、应急物资、抢险机械的准备情况和道路保通保畅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要把应对防范本轮寒潮天气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科学制定公路保畅工作方案和应急保障预案,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


   他强调,市、县两级交通公路部门要建立健全应急机制。坚持领导班子“靠前站”,应急措施“往下沉”。全面落实防寒应急“网格化”管理,形成全覆盖、无死角、无遗漏的应急网格化体系。要强化机械物资储备。将应急队伍、抗冰物资、机械设备等全面安排部署到位。要加强监测分析研判。时刻掌握全市公路网运行情况,对车流量进行分析研判,更加科学精准有效地做好应急处置准备。要强化路段安全巡查。紧盯山区、景区等重点路段,持续强化寒潮期间的安全巡查力度和密度,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全力保障普通国省主干线安全畅通。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严格执行7×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保障信息联络渠道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