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范年福来饶调研我市普通公路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字体:   

    12月6日至7日,由省综合交通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范年福带队的调研组,来饶调研2023年全省普通公路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调研组一行首先在市公路中心召开座谈会,围绕2023年度普通公路投资及建设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普通公路养护资金到位情况和改渡便民工作项目建设情况等方面,分别听取了市公路中心、市交通运输局的汇报。市公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吴拥军,市公路中心和市交通运输局有关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在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范年福充分肯定了市公路中心2023年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严格把好项目建设进度关。对照省交通运输厅2023年度普通公路投资及建设目标任务的总体要求,抢抓有利天气,抓紧落实和推进建设进度二是要严格把好质量关。结合实际抓严抓实工程质量管控,认真开展“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活动,提升工程项目品质;三是要严格把好安全关。严格按照安全管理等规范要求,对隧道、桥涵以及临水临涯、深基坑、高边坡等路段进行科学合理安全防护,开展好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治;四是要严格把好基本建设程序关。抓紧项目前期建设手续办理,对涉基本农田、生态红线等问题,要同心协力、迎难而上,积极面对和解决问题五是要加强向上饶市委市政府请示汇报,积极与各县(市、区)政府、财政部门对接协调,确保财政配套资金及时到位。

    在饶期间,调研组一行到广信区、铅山县有关养护工程,S201广丰区大石至湖里公路改建工程、S202广丰区大坪至南山段改建工程项目和G320沪瑞线弋阳朱坑至圭峰段公路改建工程等项目现场,检查了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项目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工作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