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冲刺四季度—按下“加速键” 全力抓好第四季度公路养护工作
【字体:   

    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连日来,我市国省干线公路养护项目施工现场,处处呈现出一派大干快上、全力冲刺的繁忙景象。建设者们抓住有利天气,铆足干劲,抢工期,赶进度,推动养护项目建设跑出更快“加速度”。

广信公路中心


近日,广信区S203郑五线路面修复养护工程正在建设中。该项目起自皂头镇窑山村(K63+200),止于皂头镇新田村(K66+300),全长3.1公里,总投资额为379万元,计划工期30天。
该路段是广信区南乡境内七个乡镇的主要通道,由于长期车流量较大导致原路面出现裂缝、沉陷、坑槽等病害,对过往车辆的行车安全存在隐患。为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广信公路中心统筹安排,精准施策,派驻现场管理组人员全程盯靠,严格工艺流程、规范管理,同时加大机械设备人员投入,紧抓有利时机加班加点,全力保障项目建设安全、高质、快速推进。
                                                         德兴公路中心

近日,德兴公路中心S204李太线S306仙莲线路面预防性养护工程开始施工,预计工期1个月,施工里程9.18公里,总投资573.08万元。

李太线和仙莲线是德兴通往三清山、大茅山及梧风洞风景名胜区的重要旅游公路。去年的特大洪水造成两条线路出现许多大面积塌方、路基下沉及挡墙倒塌,公路路面受损比较严重,公路路况下降,给群众出行带来极大的不便,存在安全隐患。

为了提升德兴旅游公路质量,为游客出行提供安全保障,该中心决定对S204李太线K37~K58段、K70~K71段,按三级公路标准进行改建,路面宽度6~7m;对S306仙莲线K103~K105段按二级公路标准进行改建,路面宽度9.5m。采用局部病害处理和部分路段采用3.5cm 改性沥青砼罩面的结构形式进行预防性养护,增做仰斜式路堤墙以及完善交安设施等。

    下一步,市公路中心将锚定全年养护管理目标任务,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完善国省干线养护管理考核制度,持续提高养护管理效能,力争全年养护工作交上优异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