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鄱阳公路中心:道路标线换“新颜” 力保畅通迎“双节”
【字体:   

    国庆、中秋将至,为确保“双节”期间公路安全畅通,为来往车辆行人提供安全的出行环境,近日,鄱阳公路中心对G351国道银宝湖十字路口K689+740段路面开展补划标线工作。


 清理路面泥土、杂物,打出底线,涂刷底油,操作标线施划车划线,在标线补划施工现场,工作人员按照施工步骤和技术规范有条不紊地开展标线补划作业。该中心技术人员现场对标线的长度、宽度、厚度等关键指标进行了检验,确保补划效果达到相关技术要求。据悉,该路段完成标线补划40余平方米。

 重新施划后的路面标线整洁清晰、醒目美观,保证了驾驶员和行人的有效认读,提升了公路安全系数,也提升了路容路貌水平。下一步,鄱阳公路中心将继续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为人民群众积极打造“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