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吴拥军深入共建社区调研指导工作
【字体:   

9月12日上午,市公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吴拥军到共建社区——茅家岭街道钟灵社区开展调研。党委委员、副主任沈慧及党群工作科相关人员陪同。


在座谈会上,吴拥军一行认真听取了钟灵社区党委书记张美娟对钟灵社区基层党组织建设、文明创建、民生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以及社区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吴拥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公路中心将继续配合社区做好结对共建工作,充分发挥公路部门优势,尽最大力度支持社区工作,与社区加强沟通联系,通过加强帮扶、争取政策支持等方式,全力帮助解决社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钟灵社区一起携手为共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