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吴拥军到玉山公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字体:   

    8月28日上午,市公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吴拥军率队调研玉山公路中心工作,实地查看项目推进情况,听取各项工作汇报。市公路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占小勇陪同调研。


    吴拥军一行首先来到玉山公路中心开展调研座谈,听取了该中心班子成员的工作汇报,全面、细致地了解了玉山公路中心的建、管、养和党建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就下一步工作方向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联系和对接协调,积极谋划,推动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吴拥军一行实地查看了S201紫岭线横街绕镇项目、S202白东线绕城项目的升级改建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成效,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确保各项目保质保量建成通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