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鄱余高等级公路项目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字体:   

    8月16日,鄱余高等级公路项目交工验收会召开。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杨建平,养护科、质安科等科室工作人员到会指导。市国发集团,市交通质监大队,鄱阳和余干两县项目指挥部、公路中心,项目建设、设计、施工、监理、第三方检测等相关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交工验收会上,市交通质监大队宣读了项目交工质量核验意见,交工验收委员会审议了项目交工验收报告,一致认为该项目质量合格,具备通车条件,符合交工验收标准,同意交工验收。这标志着鄱余高等级公路项目顺利通过了交工验收。


    该项目实施以来,得到了各级政府、有关部门的帮助与指导,项目各参建单位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落实省市两级交通、公路部门工作要求,对标“打造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建设定位,精心组织、科学管理、攻坚克难、扎实推进,有力克服了“前期报批繁、环保要求严、施工难度大、安全风险高”等各种困难,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优质高效地完成项目建设各项任务,得到市委、市政府和上级行业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


    据悉,鄱余高等级公路(G236芜湖至汕尾公路鄱阳县城至余干乌泥段改建工程)是全国“十三五”交通扶贫“双百”工程,也是省、市重点工程和重大民生工程。项目起点位于鄱阳县城,终于余干县鹭鸶港乡,路线全长34.597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km/h,路基宽度24.5m,总概算投资约25.46亿元。项目于2019年6月正式开工建设,2023年1月主体工程完工,实现了全线贯通。项目建成后对鄱阳、余干两县进一步融入大南昌都市圈,打造鄱阳湖东岸综合交通枢纽中心,拉动滨湖地区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