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公路中心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字体: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落实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7月初,市公路中心的班子成员们分头行动,深入老党员、困难党员家中,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每到一处,班子成员们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等情况,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感谢他们为上饶公路事业做出的贡献,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健康生活,勉励他们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积极为党的事业发光发热,把党的优良作风发扬光大、代代相传。

此次走访慰问,让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在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情感上感受到关心关爱,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