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玉山这条一级公路首梁架设成功
【字体:   

6月25日,在S202(白东线)玉山绕城段工程(一期)杨家坊特大桥施工现场,架桥机将首片箱梁安全、平稳、精准地吊装至该桥幅预定位置,这标志着S202(白东线)玉山绕城段工程(一期)杨家坊特大桥首片箱梁成功架设。自此,该桥梁上部结构施工正式拉开序幕。

    S202(白东线)玉山绕城段工程(一期)全线长3.611公里,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建设单位为上饶市玉山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此次架设的箱梁位于杨家坊特大桥右幅42-1,为30米预制箱梁。

据该项目管理处负责人介绍,箱梁在预制梁厂内完成生产、养护,经过检测合格后,再运输到施工现场组织安装。为确保第一片箱梁成功架设,项目管理处与各参建单位认真研究桥梁施工方案和安全技术方案,克服了汛期雷雨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在交警、路政、城管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先期提前谋划运梁路线,反复实地论证,降低对既有道路出行的影响,同时保证了交通正常通行。

据悉,S202(白东线)玉山绕城段工程(一期)项目建成后将有利于拉大玉山城区框架,既能有效缓解县城过境车辆压力,方便沿线群众出行,也能极大缩短岩瑞镇至玉山高铁站、六都镇通行距离,为玉山“打造融入长三角引领区、共同富裕先行区和掉头向东桥头堡”提供了强有力的公路交通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