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广丰公路中心进道班开展 “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主题宣讲活动
【字体:   

今年5月,是我国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为切实抓好民法典的学习宣传教育工作,全面增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近日,广丰公路中心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大南道班开展“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主题宣讲活动。


该中心组织青年志愿者向道班工作人员及周边群众面对面开展民法典宣传,阐明民法典对于维护人民权益、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重要意义,聚焦群众关注的法律问题,为大家讲解民法典中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

据悉,本次民法典主题宣讲活动突出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为指引,深入宣传民法典,旨在使广大干部职工了解熟悉民法典一系列新规定、新概念、新精神。本次活动共有6名青年志愿者参加,悬挂宣传条幅2条,发放宣传单30余张,进一步提高了中心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增强了大家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法律意识和能力。

下一步,广丰公路中心将运用多种方式提高宣传实效、营造良好氛围,让《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走进更多人身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