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公路中心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字体:   

    11月1日上午,市公路中心召开党委理论中心学习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毛志方主持并讲话。中心在家县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市直机关模范办副主任、市检察院二级调研员帅军及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的讲话精神、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精神。



    毛志方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提出的中心任务、擘画的宏伟蓝图、取得的重大成果,对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对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要以更强的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和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持续深入的过程、螺旋上升的过程。

    毛志方强调:一、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在全市公路系统掀起学习热潮。一是坚持高位推动,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责任感。以更高政治站位强化学习宣传贯彻举措,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考验和现实检验。二是坚持系统谋划,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全面性。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必须做好学习宣传贯彻的科学谋划。三是坚持高效推动,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多样性。要创新学习方式和理念。切实利用好宣传平台,大力宣传本系统学习贯彻的具体措施和实际行动,反映公路系统干部职工学习贯彻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努力在全市公路系统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二、要聚焦目标,担当作为,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一是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必须居安思危,保持清醒头脑,永葆斗争精神、自我革命精神。二是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完成全年工作目标结合起来。对标养护管理工作争创全省一流目标定位,全面攻坚克难,奋力“比学赶超”,咬住年度发展目标,细化各项工作举措,狠抓工作落实,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年度任务收好官。三是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谋划明年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必须把握新的形势和任务要求,做好明年的工作筹划,重点围绕服务我市对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规划要求,着力优化“十四五”项目库,加快项目前期报批,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公路发展第一推手,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精准实施公路日常养护,力争养护管理争先创优,持续推动公路建设与社会经济深度融合发展。

    最后,帅军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此次会议计划完整、准备充分、学习内容充实。他建议,要在学习上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按照文件要求制定符合公路系统实情的学习方案;要狠抓落实,科学系统地落到实处,多采用喜闻乐见的方式调动整个公路系统的学习积极性,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