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公路中心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字体:   


    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要求,进一步落实好《中共上饶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市直机关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11月9日至11日,全市公路系统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党员示范培训暨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培训班在市公路中心十二楼会议室举办。党委书记、主任毛志方同志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市中心在家副县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党支部、路网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党委委员沈慧同志主持。

    毛志方要求,全市公路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抓好党员教育培训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内在要求,是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的迫切需要,也是推动全市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现实需要。全市公路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突出学习重点,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摆在首要位置,精心组织,学深悟透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要突出政策方针、法律法规、业务技能的学习,开展好调查研究,做到“学”“思”同步,立足不同岗位吃透上情、掌握下情、把准方向、解决问题,创造性开展工作,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成推动公路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毛志方强调,全市公路各级党组织要紧紧围绕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总体定位,按照“作示范、勇争先”要求,抢抓发展机遇,比学赶超,坚持服务大局,在交通强市建设上当先锋,坚持目标导向,在“比学赶超”上争先锋,坚持守正创新,在高质量发展上争先锋,坚持党建引领,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争先锋,坚持善作善为,在实干担当上争先锋,全面梳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查漏补缺,倒排工期、细化举措,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冲刺最后两个月,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本次培训邀请了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3名专家、教授精心授课,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政治建设、意识形态等内容展开,培训内容全面详实,为党员们献上了“知识大餐”。培训期间,全体党员利用一天时间,以党支部或党小组为单位针对本次培训的重点内容开展了交流讨论。

    此次培训班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基层单位,全市公路系统4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