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公路中心机关青年理论学习骨干小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字体:   

    11月25日,市公路中心机关青年理论学习骨干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心党委委员沈慧参加会议并讲话,机关青年理论学习骨干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青年及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关于建立上饶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青年理论学习骨干小组学习制度的意见》,并对小组下一步的学习进行了部署要求。

    沈慧在讲话中强调,市中心机关成立青年理论学习骨干小组,目的就是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全市公路系统青年干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公路青年干部的理论水平,推动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工作走细走深走实。

沈慧要求,公路系统的青年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党的领导下,以新时代好青年应有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使命,创造新业绩。要坚定理想信念,握稳青春航向。青年干部要志存高远,坚定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要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论伟力、真理伟力、实践伟力,深刻领悟党的领导、制度优势、人民力量的关键作用。要提高政治站位,顾大局有闯劲。青年干部要紧紧把握新时代背景,要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扛起新时代的青春责任,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交通运输作出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的重大部署,全面理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找准自身定位,把个人价值实现融入到推动上饶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之中。要敢吃苦增历练,掌握过硬本领。青年干部要牢固树立用思想说话、靠本领吃饭、凭素质立身、靠实绩进步的观念,不断提高自身素养,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学习任务,学习领导讲话精神,政策法规解读,提高思考与写作的能力,掌握通用的办事办文知识和经验,努力适应、跟上新时代需求,成为融会贯通、可堪大用、能负重任的公路人才。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要充分利用青年理论学习骨干小组这个平台,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定理想信念,讲政治顾大局,勤学习提素质,扛责任担使命,积极投身公路建设最前沿、养护管理第一线、乡村振兴主战场、社会服务的各领域,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业绩,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新征程上的新奇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