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公路中心召开集中政治谈话会
【字体:   

为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政治监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按照省委、市委对政治谈话工作要求,9月2日上午,市公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毛志方以集中谈话的方式,对全市公路系统各基层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政治谈话,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波到会指导。

会上,张波通报了全市公路系统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有关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

谈话中,毛志方结合公路实际,深入分析了全市公路系统各基层单位在履行管党治党、提升履职能力、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并要求认真整改、强化落实,齐心协力推动上饶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

毛志方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市公路系统要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要求,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强大思想武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把讲政治贯穿于党性锤炼全过程、工作落实全领域、履职尽责各方面,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中心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要求,确保思想不掉队、执行不走样。要履职尽责勇担当。各单位“一把手”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积极适应公路发展新形势、新变化,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发展瓶颈,创造性开展工作。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坚持“以上率下”,强化正向激励,树牢抓落实的导向,对标养护管理工作争创全省一流目标定位,全面攻坚克难,奋力“比学赶超”,咬住年度发展目标,细化工作举措,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模范带头转作风。针对全系统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认真落实好《全市公路系统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提升行动工作方案》中的各项要求,并结合本次政治谈话查找出来的问题,认真开展作风建设突出问题排查整治,建立排查档案,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推动本次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提升行动取得实效,推动全市公路系统作风建设持续向上向好。要勤政廉洁守底线。各“一把手”要以“全面建设勤廉上饶”为目标,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认真落实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自觉接受上级监督、敢于做实同级监督、从严做好下级监督,让监督常在、形成常态。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建设,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要坚持把纪律教育贯穿于日常教育管理全过程,一体推进“三不腐”的体制机制更加完善,党内政治生态更加风清气正,勤廉文化深入人心。


会上,各谈话对象围绕政治谈话 “十个方面”的重要内容,全面检视、主动认领本人本单位存在的主要问题表现,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