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公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毛志方实地指导帮扶村农村公路扩建事宜
【字体:   

近日,市公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毛志方到帮扶村余干县东塘乡东河村调研指导农村公路扩建工作,余干公路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据悉,市公路中心副主任杨建平前期已率工程科相关人员进行了调研考察,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


此次,毛志方一行再次亲临现场对建设路段进行了现场踏勘,听取了乡、村两级负责人关于村道建设前期工作推进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乡、村两级推进村道建设的问题和困难,会同余干公路中心、东塘乡乡政府就村道建设模式、工程质量管理进行讨论和研究,并提出建议意见。


毛志方指出,扩建进村农村公路的建设对促进该村经济发展、解决村民出行难题、推进乡村振兴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东塘乡政府为推进农村公路扩建早日启动,积极汇报协调,广泛发动群众,做了大量、细致的前期工作。他强调,在下步工作中,一是要充分听取技术人员的专业意见和群众呼声,综合考虑土地和资金缺口的问题,从长远谋划打算,尽快确定好修路的标准。二是要加强与县交通运输部门沟通,尽快完善规划设计,加强招投标和技术指导,严格按程序启动建设。三是要严把质量安全关,强化建设质量和安全管理,将农村公路真正建成民生工程、满意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