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全市公路系统“习近平法治思想大讲堂”开课啦!
【字体:   

为深入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在全市公路系统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全市公路系统干部职工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进一步提高依法决策、依法行政的能力,9月23日下午,市公路中心召开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大讲堂”宣讲视频会。会议邀请了江西省“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学堂”师资库讲师陈金标同志,作题为《习近平法治思想中的法治政府理论:演进、要义与践行路径》的专题授课。宣讲会由市中心党委委员沈慧主持,中心在家县级以上领导,机关、技术保障中心和路网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陈金标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理论体系的四重阐释范式、习近平法治思想中法治政府理论的演进脉络和法治政府建设的定位、核心任务、特征及价值立场等五方面内容,深入浅出地给大家做了一场精彩的宣讲。宣讲中,结合公路实际,重点阐释了在法治政府建设中公路部门如何践行好习近平法治思想,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和实践性。

会议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法治思想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全市公路系统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自觉性、坚定性,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全面提升公路系统依法行政、依法履职水平,为推动全市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携手书写“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的精彩华章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各县(市、区)公路中心、三清山公路中心和其他直属单位的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